Nirvana`✧

“愿漫天星空为你而璀璨闪耀,愿清风将我的思念传递于你”

【离危】只喜欢,最喜欢

师尊玟x兔妖糯

(私设ksm翻身做哥啦!谁懂真的喜欢可爱小兔子,因为天真的小家伙是不懂拉拉扯扯的,只要是喜欢的就会毫无顾忌地说爱)

 

 

又是一个平淡的下午,暖阳,微风,花香,清茶,书卷,还有…一只兔子?金昇玟低头看着这面生的小家伙,刚想伸出手碰碰,那小家伙反倒自己贴上他的手来了,“是个不怕人的小家伙呢。”金昇玟边摸柔软的兔毛边想。

“哎哎,注意这种高的草丛,很有可能就躲在那儿呢。”看到不远处走来两个嘀嘀咕咕的小童子,金昇玟心下生疑,便起身迎了上去。“大师兄!”两个童子看到金昇玟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急忙跑过来行了个礼就开始诉苦:“哎师兄你不知道,前几天师傅不知道从哪儿抱了一只小白兔回来,说什么修为很了不得,而且马上就要化人形了,现在抱回来养养感情,打算收为弟子。现在倒好,一个没看住给跑了,美其名曰放出去让它自己自由玩玩,结果自己比谁都着急,这不,咱俩就被打发出来找人,啊不,找兔了。”“你们说的,是这只吗?”金昇玟像变戏法一般忽然从身后抱出来一只洁白如雪的小团子。其实他早就知道这小兔子一直藏在他衣摆下面了,而且听了小童子的描述也更加确定就是这只所谓很有潜力的小兔子。“原来是只没化成人形的小兔妖呢。”金昇玟在心里暗笑。“是的是的!就是它,就是它!”两个童子立刻欢呼雀跃起来。“师傅说的果然没错,只要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就去找大师兄!”“我可不是什么管事大妈,别一天天找不到东西了也找我,嫌烦,闹腾。”说着抬手一人一个脑瓜崩,但嘴角始终擎着笑。这也就是大家都愿意亲近他的原因,毕竟谁不想和能力又强性格又好的大帅哥搞好关系呢。

 

最终还是金昇玟亲自把小兔子送回去的,原因无他,金昇玟一想把它交给小童子,兔子就跳下去躲进他的衣摆里,就这样循环往复地耗了几个回合,最终还是无法拿捏。但一路上躺在金昇玟手里的兔子都格外安分,闭着眼小憩,小鼻子一掀一掀的可爱极了。金昇玟终究是没忍住摸了摸,小兔子也没什么反应,只是睁开眼直勾勾的盯着他,倒是把这么大一人儿盯得害羞起来。“师傅师傅!我们找到兔子啦!”两个小童子一看到师傅就邀功似地叫唤起来。“哎哟,说曹操曹操到,看看,这就是我的得意门生!”银发长须的老人指着金昇玟,笑得眼睛都眯成了缝,招呼着周围一圈老友。一群人看起来一个比一个有资历,却又一个比一个和蔼,所以他们聊天的时候晚辈也敢大胆地来说几句。“哎哟,不愧是昇玟啊,还帮我找到了我的心肝小宝贝嘞!你俩一看就是当甩手掌柜的,还跟我邀功。”“找到昇玟哥帮忙不也是找嘛!”两个小童子嘻嘻哈哈。“其实是我下午看书的时候它自己跑来的,我还在想这小家伙怎么不怕人呢,结果是小师弟啊。”“马上你也是要独当一面的人了,让他当你的第一个徒弟也不错嘛。”师傅大笑着拍了拍金昇玟的肩膀。“你老人家福气很大嘛,这大徒弟这么俊,放我那儿老早迷倒一大片小姑娘哈哈哈!”“那可不,师姐师妹都天天去找师兄问问题,她们哪里有这么多不懂的要问啊,就是去看人的罢了!”一个小师弟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忿忿不平地说。“谁不喜欢又有实力又有颜值的孩子呢!你看,人小兔子都喜欢!”这时大家才注意到一路上安安分分的小家伙现在上窜下跳的,还动不动扒拉金昇玟的衣摆。“看来它很喜欢你啊,那你可要好好照看它,顺便锻炼锻炼你自己。”金昇玟低头看着这好动的兔子,不由得为自己以后的生活担忧,但心底又着实是喜欢这小家伙,也就情愿的应下了。

 

“这个不可以碰!”“呀快从我的书架上下来!那么高很危险的!”如果知道这小兔子会完全扰乱自己平静的生活,当时是绝对不会同意照顾它的。这么想着,只好摇摇头一个人去外面坐着清净清净。这人一走,小兔子就慌了起来。“完蛋了完蛋了他不会讨厌我了吧,但我真的好喜欢他怎么办怎么办我不要被送回去。”这么想着,便悄悄从打开的窗户跳了出去,小心翼翼地蹦到人身后,还没伸出兔爪扒拉,眼前的人就背对着他开口了:“怎么,现在知道错了?”小兔子一听这话不像逐客令就连忙跳到金昇玟身上,用脑袋拱了拱他的手以示讨好。“我能拿你怎么办呢。”金昇玟摇摇头,吸了吸兔子,果然跟想象的一样有一股自然的花草味儿。一人一兔就这么在外面坐了大半天。

 

然而最近却很不对劲。平时粘人的小家伙现在经常见不到个影,有时傍晚才回来,有时甚至几天才回来。一开始金昇玟还着急着找,后来想起来童子说的小兔子快要化成人形了也就心下了然,不怎么担心了。“金昇玟!”一进门就听到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直呼自己大名,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扑了个满怀。“看来我们旻浩是真的很喜欢你呢!”师傅坐在沙发上又笑得合不拢嘴。低头看看脑袋才到自己胸口的棕发兔耳小孩,金昇玟俯身与他平视:“你叫旻浩?”“对!李旻浩!”小孩眼睛又大又亮,满眼都是金昇玟。“昇玟呐,好好照顾我们旻浩哦!好好带着他训练哦!”师傅起身摸了摸小孩的头便大步离开了。“你也别叫我大名了,就叫我哥哥吧。”“好的哥哥!”李旻浩又一头扑进金昇玟怀里,圆圆的脑袋蹭来蹭去。“这么喜欢我啊。”金昇玟肆无忌惮地摸着对方软软的头发。“哥哥身上好香,最喜欢哥哥了!”

 

“咳咳咳。”这已经是李旻浩第七次走神了,不谙世事的小兔子总会被各种事情所吸引,可能只是一阵风或一只蝴蝶。“哎呀,这些基础训练太无聊了嘛。”李旻浩心虚的摸摸鼻子四处张望。“师傅可是嘱咐我要好好照顾你好好带你训练的。”金昇玟背着李旻浩没看他,“这样,你先看我练,你试试能不能模仿。”“好!”一听可以休息,李旻浩眼睛都亮了起来。当然不是因为听到哥哥姐姐们都说金昇玟很强练习的时候真的很帅所以很期待了。李旻浩在心里想。“飒,飒”树木随风而动,一时间沙尘四起。李旻浩差点被灰迷了眼。“闭上眼。”金昇玟依旧背对着他。“不要,我闭上眼还看什么。”李旻浩用手捂着眼睛,手指分开漏出一条小缝。“……行,那你放心睁眼吧,我会保护好你的。”李旻浩听完将信将疑地放下手来,果然,虽然四周沙尘树叶卷地而起,但自己却一点事也没有。“好神奇!哥哥好厉害!”“所以要好好练习啊。”金昇玟逆着光向李旻浩走去,漫天的枯叶变成点点金黄碎片慢慢落下,却没有一片能在两人头上停留。李旻浩一时看呆了眼。“师兄师姐们诚不欺我,昇玟哥哥真的好帅啊……”

 

最近小兔子变得闷闷不乐的,金昇玟怎么问都不肯说。终于,在二次看到小兔子自己偷偷掉眼泪时金昇玟忍不住了,气势汹汹地把人按在沙发上坐定,自己搬了张凳子坐在他对面,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告诉我,是谁欺负你了。”小兔子只是低着头一言不发。“告诉哥哥,不怕丢人的,哥哥帮你收拾他。”在金昇玟耐心的攻略之下,小兔子终于开了口:“是…是姐姐们告诉我,哥哥总有一天会娶媳妇的,她们说,娶媳妇就是带一个漂亮的姐姐回家,然后还会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但是如果有了小宝宝,那哥哥最爱的就不是我了……”说着说着自己又委屈的哭起来。金昇玟一时无言,这一天天几乎二十四小时都跟李旻浩待一起,自己都快成闭关修炼的了,结果那小家伙倒开始担心这些有的没的。更何况,现在自己眼里全都是这一只小兔妖啊。“那哥哥娶你行不行?”“不可以!哥哥不可以娶任何……什么?我吗?”小兔子的眼泪忽然止住,眨着大眼睛惊讶地看着金昇玟。“嗯,等你长大,哥哥就娶你好不好?哥哥最爱的一直都是我们旻浩啊。”说着,温柔地在小兔子的额头吻了吻。李旻浩的脸“噌”的一下就红透了,半晌才揪着衣服扭扭捏捏地小声说:“可是旻浩不是女孩子…”“那旻浩要拒绝哥哥吗?”金昇玟单膝跪地抬头望着他,“但哥哥只爱旻浩一只小兔妖呀。”说着便垂下眼故作委屈。“不是的!”李旻浩连忙用小手捧起金昇玟的脸,“旻浩也最爱哥哥了!”飞快地亲了一下金昇玟的嘴唇,然后飞快地跑走。金昇玟愣了一秒,机械地抬起手摸了摸嘴唇上仍觉温热的触感。“这小家伙…就仗着自己还没成年吧。”轻笑一声,便起身快步追上已经全身熟透的小兔妖。




end.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